嘉兴公布21个重大平台2018年成绩单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50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嘉兴市召开的高质量建设“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全市21个重大平台2018年主要指标综合评价情况。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不负众望拔得头筹,拿下了嘉兴全市重大平台2018年综合评价排名第一的喜人成绩。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嘉兴市平台优化提升和“万亩千亿”平台打造,嘉兴市平台优化提升攻坚行动指导协调小组办公室本着数据可获得性和评价科学性的原则,在调研摸底的基础上,牵头制定了“1+1+5”的评价排名体系:即建立1个全市重大平台评价指标体系、1个综合评价排名,5个单项排行榜单。

其中,综合评价排名通过对经济实力、质量效益、创新活力、发展后劲、企业培育和开放程度6个方面13个重要指标按权重赋分而来。

此外,在规上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企业税收、规上工业增加值率、规上工业企业亩均税收和实到外资情况五个单项排行榜单中,平湖经开同样也是名列前茅。

近年来,平湖经开始终围绕全面打造国家级开发区升级版这一总要求,以建设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先行区为主线,不断做精做优产业,强化科技创新,高效利用资源,完善国际化配套,以高质量的服务供给集聚高质量外资项目,以甩开膀子干事业的热情、激情与豪情全面掀起“二次创业”浪潮,推进平台能级提升、质量提升和效益提升,助推产业向高端迈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