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行动之景观型测量标志施工现场走访

  •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52
  • 信息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浏览次数:

    新埭中心小学是全省首家省级特色测绘学校,也是平湖市第一座景观型测量标志的建造地点。8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陈漫远副局长会同新埭中心小学俞军校长、周红明副校长、嘉兴规划设计研究院顾华副院长一道亲赴现场,查看新埭中心小学景观型测量标志项目施工情况。
    期间,陈漫远副局长听取了设计施工方对景观型测量标志项目的总体布局、功能区划、设计理念、测绘元素等方面的介绍,并现场查看了施工进展。陈漫远表示,在校园建立景观型测量标志能让学生更直观地去感受测绘,有效营造测绘学科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测绘素养,让测绘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萌芽。同时她也提出施工方一方面要保障学生安全方面考虑,对设计和施工细节进行优化,另一方面也要加快工期,在开学前全面完成施工。
    最后各位领导为现场施工人员送去了慰问品,希望能为辛苦付出的他们在炎炎夏日中送去一丝清凉。下一阶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与新埭中心小学加强合作,共同践行保护测量标志、守护国家版图的理念;携手打造校级精品课程,将“测绘课堂”融入基础教育;创新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普方式,为广大学生敞开测绘殿堂的大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