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童车获省内首张电动童车“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52
  • 信息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佳佳童车有限公司产品电动童车-单座四轮车(JE1166和JJ2164两种型号)获得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这是平湖首张童车企业“浙江制造”认证证书,也是平湖的第5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企业通过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不仅直接显示了企业优秀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也将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发挥自主创新优势,促进企业产品标准和品质的提升,增强企业品牌影响,提升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一是加强培育力度。结合“三服务”工作要求,由分管领导带队,围绕高新技术产业、传统优势产业等重点领域,对各镇街道的企业进行摸底,更新品字标“浙江制造”培育企业库,6家企业列入2019年“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培育清单。

二是强化政策奖励。对现有的“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奖励政策进行梳理,制成清单,到企业进行宣传。明确对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给予一次性30万元的奖励;对主导或参与制定“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的企业,分别给予15万元、3万元的奖励。

三是实施精准帮扶。邀请专家为50余家企业解读“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组织50余家企业开展卓越绩效专题培训,组织40余家企业赴复旦大学举办质量提升高级研修班,同时,邀请专家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为企业做认证指导,诊断差距,提出改进方案。

截至目前,平湖共有3家企业12款产品通过“浙江制造”认证,3家企业通过“自我声明”获得“品字标”公共品牌标识授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