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五水共治”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会在平湖经开召开

  •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52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嘉兴市“五水共治”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现场会在平湖经开召开。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嘉兴市委副秘书长施晓松,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嘉兴、各县(市、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红建花苑小区、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兴平路餐饮街,就老旧生活小区阳台污水收集、工业企业污水入网、餐饮油污整治等进行实地观摩。

嘉兴市副市长洪湖鹏作讲话,他在对平湖经开乃至平湖市“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嘉兴全市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域整治推进;狠抓工程质量,提高标杆推进;聚焦建设难点,突出重点推进;强化要素保障,扎扎实实推进,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把“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成精品工程,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