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方一行来平湖经开沈家弄村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 2019-08-21 14:50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方率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陶跃中、副主任张大好一行,专程来到平湖经开沈家弄村,围绕“十个情况”开展村级党组织建设工作调研。人大钟埭街道(平湖经开)工委主任俞四龙陪同。

陶明方对沈家弄村党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沈家弄村在增资产保收益、强监管保安全、严考核保关键、重民生强党建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保持集体资产可持续增长,要抓住保值增值、监管监督两个重点,加强内部制度建设,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二是要保持全域环境可持续状态,充分调动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有效推动生态环境建设。三是要保持党建工作可持续强化,要突出制度建设和基层特点,以百姓得实惠为出发点,开展与百姓切身利益关联的基层党建工作;四是要保持中心工作可持续创新,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责任,创新思路,力求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