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督办安全生产 暗访情况反馈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01-21 10:14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嘉兴督办安全生产暗访情况反馈会召开。嘉兴市副市长江海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出席。

自去年9月全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开展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国家、省、市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嘉兴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广泛开展,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

会上,督查组对此次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就平湖下阶段工作,督查组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要深化排查整改,健全隐患闭环整治机制;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结合督查反馈会精神,我市将继续把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重点整治做到不走过场、检查执法做到不留情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

当天,督查组一行来到恒隆·嘉荟城、伊维氏传动系统(平湖)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督查。记者 冯思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