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社区举办“鼠岁喜临门”新春联欢会

  •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19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金猪纳福辞旧岁,福鼠报喜迎春来!新春的气息已在空中弥漫,新年的味道在人海蔓延,2019年已经落下了帷幕,在2020年到来之际,1月19日上午,南市社区举办“鼠岁喜临门”新春联欢会,街道领导、社区工作者和居民欢聚一堂。

南市社区党总支书记董雪明为联欢会致词,回顾了南市社区一年以来的工作,向支持社区工作的领导和全体居民表示了感谢,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憧憬。

南市社区还对过去一年的最美楼道长、最美志愿者、最美好帮手、最美业委会、优秀党员、优秀在职党员进行了表彰,街道党委委员和社区党总支书记董雪明为他们进行了颁奖,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社区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

联欢会在 “湫之韵”文艺社热闹非凡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了序幕。社区、辖区单位的文艺团队纷纷登台,载歌载舞,他们用最动听的歌声、最灿烂的舞姿展现着社区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环节,考察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程度,观众们都积极抢答,气氛热烈。

此次联欢会活动充分展示了南市社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诠释了追梦人的初心守望,在2020年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社区将依然以“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的姿态,为“乐学南市 暖心善邻”继续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