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埭计生协“暖心家园”举办迎春大联欢

  •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16
  • 信息来源: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新埭镇)
  • 浏览次数: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响应“暖心家园”项目,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新埭镇卫计办计生协于1月17日下午在泖水文化礼堂举办了“暖心家园”迎春联欢会,邀请辖区30户失独家庭参与,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

一场精彩《中国龙舞起来》带来欢乐的新年气氛,一曲合唱《国家》引起“家国天下”的爱国情怀,一段沪剧沙家浜《办喜事》,一场舞蹈《红红火火中国年》送给大家一个红红火火、开开心心的新年!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我们穿插进行了生活小常识有奖竞答。小小礼物亦是一片心意,叔叔阿姨们热情参与互动,纷纷举手抢答,满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在一片暖意中结束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呢!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暖心家园”联欢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关爱失独家庭,让爱和希望与新春一起到来,愿每一位特殊家庭成员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张妙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