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 发布时间: 2020-01-23 13:59
  • 信息来源: 应急管理局
  •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临近,烟花爆竹已进入经营销售旺季,为有效杜绝各类非法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连日来,平湖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赴各镇街道深入开展节前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对全市烟花爆竹经营批发公司、已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长期销售店和2020年春节期间许可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临时销售点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督促烟花爆竹从业单位规范执行实名登记、流向登记管理等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合法经营烟花爆竹产品。杜绝非法产品、“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杜绝经营单位违规经营应由专业人员燃放的烟花爆竹,确保广大消费者买到合格放心的烟花爆竹产品。

下一步,平湖市将结合烟花爆竹“双禁”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