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样板项目已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22
  • 信息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夯力推进农村活污水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品质。我市启动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样板项目创建,全市8个镇街道各涉及一个样板点。

001_调整大小.jpg

002_调整大小.jpg

003_调整大小.jpg

004_调整大小.jpg

005_调整大小.jpg

目前,曹桥街道野马村徐家堰污水终端处理设施已开工建设,土建部分已完成,景观绿化正在施工中,预计10月底前完工。

006_调整大小.jpg

007_调整大小.jpg

008_调整大小.jpg

009_调整大小.jpg

该终端日设计处理量为60吨/天,处理工艺为AAO+人工湿地,受益农户103户,融合曹桥美丽乡村徐家堰,美丽西线野丁公路风景线,将打造一座水处理微公园主题式污水处理终端。另外,其他终端处理设施样板点年底前也将全部开工建设。

通过加强污水处理终端绿化美化、提升处理工艺、应用科技技术、强化运维管理等措施,打造一批样板示范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实现环境、效果、运维并重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维新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