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顺利通水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7:22
  • 信息来源: 水务集团
  • 浏览次数:

9月30日,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经联合调试后顺利通水,其配套主干线也于8月底全线贯通,“双通水”的实现将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于2020年1月7日正式开工,概算总投资1.2亿元,总用地20.25亩,建设内容为新增规模5.0万吨/日水厂一座,建成后供水总规模达到10.0万吨/日;配套主干线西起海港路工业水厂东至中山路东段,全长6.9公里。

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争时间、抓进度、赶工期,历经九个月的时间,克服工期紧张、新冠疫情、梅雨季节、汛期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并于9月底顺利实现通水。有力确保了10月份即将投产的省级重点项目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二期PTA项目的用水需求,为独山港区的快速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