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桥派出所业务用房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56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曹桥派出所业务用房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副市长、公安局长汤洪成,曹桥街道党委书记盛琴琴,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金平,以及人大办、市府办、政法委、公安局等相关市级部门领导参加。

这一工程的建设,是曹桥街道严格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平湖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不断强化对公安工作的支撑和保障,着力夯实基层政权,改善派出所基础设施条件,提升规范化执法形象,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谱写曹桥街道平安建设和公安派出所发展新的篇章。

曹桥街道党委书记盛琴琴致辞并做项目介绍。她指出,曹桥派出所的全体公安干警要以此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顽强拼搏,在群众关切的基层治理、公正执法、平安保障等方面下苦功、下实功、下硬功,以实际行动回应百姓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新城区”、助力金平湖新崛起贡献基层力量。街道各部门要全力抓好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使用。项目建设的施工方、监理方在抢抓工期保证进度的同时,要狠抓项目安全和质量,创建精品工程。

随后,建设工程施工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

副市长、公安局长汤洪成讲话,并宣布曹桥派出所业务用房建设工程开工。他指出,建设曹桥派出所业务用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构建现代警务体系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全力支持,为工程早日竣工、投入实战提供坚实的保障;曹桥派出所和交警中队要继续强化大局意识,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的政治环境、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在建设过程中,施工、监理单位要密切配合,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工。

现场,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此次开工建设的曹桥街道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紧邻街道办事处,除规划建设原有的接处警大厅、综合指挥室和智能办案区等工作区城外,还将同步建设以矛盾调解区、警民交流区和平安体验区为核心的群众工作中心,进一步提升为民办事、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处置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