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永飞一行到当湖街道调研考察

  • 发布时间: 2020-10-15 09:56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南湖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永飞一行到当湖街道调研考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峰,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海林,街道党委副书记胡传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海平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听取了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海平关于街道 “三资”管理工作和审查调查工作的汇报。

近年来,街道进一步深化农村“三资”管理工作,以“会计委托代理程序规范、集体财务制度健全、民主管理到位、财会人员稳定、监督效果明显、管理手段现代”为目标,开展了“三级”责任体系改革,创设了代理会计驻村办公,建立了村级收支网上审核平台,打造了村级项目审批系统,创新“股份+积分”收益分配模式,全面规范了农村基层干部权力运行,推进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由农业农村办副主任胡丽燕展示了村级收支网上审核平台、村级项目审批系统和善治宝等三个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实践效果。

在听取汇报后,南湖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永飞一行对当湖街道“三资”管理及审查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