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港镇全科社工技能比武大赛打造“社区全能王”

  • 发布时间: 2020-10-15 16:45
  • 信息来源: 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独山港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独山港镇第二届全科社工技能比武大赛在独山港镇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参赛选手均为独山港镇社工,经过遴选、半决赛等激烈角逐,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大赛邀请了独山港镇党委副书记严彬、平湖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鸣宇、独山港镇党委委员石苗、独山港镇副镇长盛晓春、平湖市民政局社工科科长顾峰莲担任评委,独山港镇各村社区书记及社工等到场观看。

各参赛社工初露锋芒,旗鼓相当。无论是朗诵、歌词改编、快板、情景剧还是PPT演讲都考验着大家的专业社工知识储备。老年人服务、残障人士扶助、低保家庭帮扶……选手们思路清晰、有理有据,诚挚而流畅的阐述自己的社工经历。泪水与欢笑齐飞,幽默与专业共存,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细腻而充沛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12位选手让这个舞台星光闪耀、熠熠生辉!

作为城镇的细胞,社区的服务水平与居民幸福感指数息息相关。独山港镇全科社工的成功打造,将实现工作人员从“专岗、专能”转变为“全科、全能”,实现进门“只找一个人,能办所有事”,避免群众办业务“跑空趟”的现象,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群众基本服务需求,提升居民幸福感,为独山港镇各村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