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发改委社会处来我市调研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发改局 发布时间: 2020-11-16 08:33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一行来我市调研基本公共服务领域建设相关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十三五”时期推进基本公共服务亮点工作、典型案例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时期基本公共服务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及项目谋划等内容,切实了解掌握基层情况,为提高《嘉兴市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有序性提供有力支持。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仓镇养老服务中心、中华村文化礼堂、家宴中心,详细了解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人员配备、管理制度等情况。下午,调研组与医保局、卫生健康局等6个重点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领域在基本公共服务中的创新亮点工作和有关诉求以及难点堵点,共同探讨了在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扶持力度、体制机制完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基本公共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有关部门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积极配合、共同探索,进一步提高全市基本公共服务工作水平,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高效便民的基本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基本公共服务普惠化、均等化、便捷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