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港镇接受省级园林镇现场考核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12 浏览次数:

004_调整大小.jpg

11月11日,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带队的专家组成员来到独山港镇就省级园林城镇创建工作进行考察。嘉兴市园林市政局、平湖市建设局、独山港镇相关人员等陪同。

003_调整大小.jpg

002_调整大小.jpg

001_调整大小.jpg

省专家组分成园林组和市政组,分别对独山港镇近年来的绿地系统规划实施情况、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以及市政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并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全面检阅独山港镇省级园林城镇创建工作。

独山港镇着手创建省级园林城镇,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实施重点园林绿化工程项目,不断完善园林绿化基础设施,不断优化美化城镇环境,不断提升城镇品质,着力创建园林城镇,永远在路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