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沪携手举办农村家宴厨师培训

  •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15
  • 信息来源: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新埭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家宴厨师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对农村家庭自办宴席食品安全的管理,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发生。11月5日,为期一天的新埭镇2020年度农村家宴厨师培训在新埭镇大齐塘村萃贞家宴中心举行,同时邀请了上海市金山区吕巷镇家宴厨师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课程由平湖市厨师协会统一安排,就菜肴传承与创新、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家宴中心操作规范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了农村家庭聚餐申报、指导的重要性,要求乡村厨师或聚餐举办者按规范流程进行聚餐申报。培训结束后,根据培训内容对厨师们进行书面测试,成绩合格者将发放厨师证。

本次培训共有浙沪两地60余人参加,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农村自办家宴厨师的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为确保农村自办家宴的安全,推进两地家宴厨师规范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