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埭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暨2020年新埭镇机关体能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15
  • 信息来源: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新埭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总体要求,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更好地实施体育惠民举措,11月6日,新埭镇在镇政府广场进行了机关体能测试,来自镇机关部门的8个代表队、近6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新埭镇副镇长毛海江作热情洋溢的致辞。

比赛采用团体赛形式,按照年龄设男女壮年一组(20—44岁)、二组(45—59岁),比赛项目一组为:30秒跳绳、立定跳远、绕杆跑;二组为:30秒跳绳、1分钟仰卧举腿、曲线托球跑。

力量、速度、协调、柔韧、平衡……队员们积极拼搏、团结协作、勇往直前。

体能运动项目即体现趣味性、娱乐性、又注重竞技性,在考验运动员力量的同进更加考验技巧,运动员在运动中享受参与的快乐。

综合管理队、消防工作站代表队;招商办、经济发展办、生态环境办代表队获金奖

四个平台、社会治理办代表队;党政办、党建办、财政办代表队;村镇建设办、农业农村办代表队获银奖

社会事务管理办、事业综合服务中心代表队;新埭社区代表队;虹桥景苑社区代表队获铜奖

此次机关体能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以来,为了提高我镇群众的健身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新埭镇完成了旧埭村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建成了鱼圻塘村百姓健身房、“运动家”社区等民生工程。6月23日,新埭镇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拉开帷幕,先后举办了一系列的群众体育活动。包括5场文化礼堂运动会选拔赛,并在平湖市级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中获得2个项目的金奖,3个项目的银奖。平湖市参加省文化礼堂运动会共选拔四项,2项就是我们新埭的,并且其中1项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特色体育排舞《美丽中国走起来》、《双抢忙》在“逐梦想 奔小康”平湖市广场舞蹈大赛荣获金奖和银奖,举办了新埭VS乍浦友谊赛等等,现有健身跳广场舞者达6000多人。成绩的取得印证了新埭镇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新埭民众对运动和健康的不懈追求。(李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