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埭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指导员长表登记业务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12
  • 信息来源: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新埭镇)
  • 浏览次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度已进入后半程,普查短表填报即将结束,同时由指导员负责填报的长表即将开启,为长表登记工作顺利开展,保证长表填报质量,新埭镇于11月15下午召开了登记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由镇人普办工作人员讲解长表各项指标,重点培训各位指导员对于长表各项指标的理解,用通俗的方式详细讲解每项指标的含义,并通过例举生活中常见的例子加深理解加强记忆。此次培训指导员95人,参会率高且培训学习效率高,通过近两小时的讲解,加深指导员对于指标的理解。

新埭镇负责长表填报的普查指导员们工作态度热情认真,对指标的理解掌握迅速,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帮助他们在以后的填报过程中加强工作效率、减少差错率,又提高了指导员的业务能力与工作素质,为接下来的工作中顺利填写普查长表奠定了理论基础。(陆妍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