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一体化深化合作交流“治理美”

  • 发布时间: 2020-11-17 09:12
  • 信息来源: 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新埭镇)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积极响应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时代趋势和两地合作治理的共同需要,新埭分队与上海枫泾中队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前期,两队通过走访交流,在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现状、市容环境、垃圾分类、拆除违建等执法管理方面进行了实践经验交流与探讨。拟定以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的园区管理执法工作为突破口,探索建立城市管理执法领域一体化协作体制机制。

近日,上海枫泾中队再次到访新埭分队,开展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园区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现场执法实战观摩、学习。新埭分队以平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查一次”为标准,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上海枫泾中队更加深刻和直观地了解了新埭分队的执法内容和执法程序,也提出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和经验做法,为下步更加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新埭分队与上海枫泾中队将继续探索推进区域间、省际间的执法合作和业务交流,依托省际联动、区域联动等工作抓手,提升工作效能,夯实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徐晓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