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000000y/2020-191984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
  •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成文日期:
  • 2020-11-02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职招商员招聘公告

  • 发布时间: 2020-11-02 17:09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职招商员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决定对外公开招聘专职招商员(兼翻译),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专职招商员(兼翻译)4名。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要求在18至35周岁(即1984年11月8日至2002年11月8日期间出生),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18至40周岁(1979年11月8日至2002年11月8日期间出生)。

三、招聘条件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要求

专业等其他要求

1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专职招商员1(兼翻译)

2

不限

18-35周岁

本科及以上

1、英语相关专业,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或日语相关专业,具有日语一级证书;

2、2021届应届毕业生。

2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专职招商员2

2

不限

18-35周岁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企业或政府招商服务工作经历。











四、工资福利

薪资:15-30万/年;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疗休养、单身公寓、通讯设备等。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8日——2020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将个人简历(简历内需附照片)以邮件方式发送至pedz1000@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573-85620095。

(二)资格审查

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入围考试。在考试前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语言专业证书(2021届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021年6月30日)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取资格。2021届应届毕业生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提供相关证书和材料,则取消录取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用直接面试的考试形式,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六、体检、考察、录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面试成绩需在70分及以上)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考察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网上进行公示。

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被录用的人员,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劳动合同。

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建办 0573-85620095。

简历投递邮箱:pedz1000@163.com

 

附件: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职招商员应聘报名表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0年11月2日

 

 

 

 

 

 

 

 

 

 

附件: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专职招商员应聘报名表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姓名


身份证号


                                                                            

民族


  


出生年月日


学历


学历取得时间


政治面貌


学位


学位取得时间


婚姻状况


专业证书或资格证书


职称或职务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现工作单位


单位性质


现户籍所在地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Email


学习、工作简历







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签名

  

 

年   月  

单位      资格审查   意见

 

  

(签名)

年   月  

 















 

 

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说明: 622764799032898267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于经济最具活力的长江三角洲地区,东邻上海、南濒杭州湾,2013年1月被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省级信息产业特色园区、全省唯一一个经省政府批准的日商投资区、国家火炬计划平湖光机电产业基地核心、浙江中日(平湖)产业合作园、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等, 2014年被《人民日报》评为全国唯一一个“最受日本企业欢迎的开发区”。

说明: 897132658186962932




说明: 4欧洲(德国)产业园


 

 

 

 


说明: 7入驻企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形成了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生物技术(食品)产业等特色产业,已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前来投资,区内已有众多知名企业投资落户。在入驻的1300家多家企业中,世界500强投资项目20多个,外资企业超300家。区内已有德国蒂森克虏伯、日本电产、JFE、日清食品、瑞典SKF、韩国三星、长城汽车等众多知名企业投资落户。





说明: NO25Q%@$MT{_U]F`LQJDBEQ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