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做好档案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

  • 发布时间: 2020-03-31 16:18
  • 信息来源: 档案馆
  • 浏览次数:

在全市上下推进新冠肺炎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以来,市档案馆积极响应,并结合“三服务”工作要求,抽调党员干部参加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工作,做好档案服务中介企业开复工指导服务。

一是加强沟通联系。平湖市本地涉及档案、资料整理及零售的注册企业共12家,实际从事档案整理与信息化服务工作的企业有5家。防控期间,市档案馆根据省、市档案局和市防疫办有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通过电话和网络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开复工开展情况。

二是做好政策宣传。传达我市有关服务业企业开复工有关政策和要求,包括服务业企业开复工工作要求、来平返平人员分类管控指导意见等政策。对接尚有档案服务外包项目的各部门单位,传达工作要求,加强复工管理。

三是开展实地走访。根据市防疫办有关服务业企业开复工工作要求通知,第一时间做好企业复工网上申报和备案工作指导,在掌握档案服务企业复工的情况下,开展实地走访和防疫情况检查,现场了解企业复工情况,检查复工员工健康码、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进一步督促各复工企业提高认识、加强防控管理。

目前,全市从事档案整理与信息化服务的5家企业都已实现复工。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践行“三服务”工作理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