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来平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02
  • 信息来源: 应急管理局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防疫期间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3月31日,嘉兴市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队来平湖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执法队先后来到金属制品、精密机械和包装制品等三家公司,现场检查了生产设备设施、安全防护设施、电气线路和消防器材等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等台账记录。督查中发现企业普遍存在新员工三级安全培训教育时间不足且内容未体现岗位实际、应急预案演练不符合有关要求的情况。执法队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五到位五落实”,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化开展应急演练,同时现场开具执法文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当前,正值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两大攻坚任务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两手齐抓、两手过硬”的要求,进一步督促企业隐患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护航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