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追忆 感恩思源 | 看独山港退役军人的英雄情怀!

  •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02
  • 信息来源: 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独山港镇)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爱国热情,发扬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继承先烈革命意志,3月27日上午,独山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代表来到“百人坑”遗址开展了一次“缅怀追忆 感恩思源”的主题教育活动。

老兵们依次有序献上了鲜花,并默哀鞠躬致敬,表达对遇难的136名遇难者最深切的哀思与敬意。退役军人代表盛根明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要传承英雄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老兵们坚定的宣誓声响彻了每一个角落。老兵们遂即拿起扫把、镰刀和抹布,搞好周边的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同时,独山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又发动辖区内的党员、退役军人及广大群众进行网上祭英烈,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