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港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诈骗宣传

  • 发布时间: 2020-04-01 15:02
  • 信息来源: 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独山港镇)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职工防范意识,保护广大企业职工财产安全,独山港镇总工会多措并举在全镇企业范围内开展反诈宣传活动,让反诈、防诈知识入脑入心,努力做到“镇不漏企,企不漏人”。

营造反诈宣传氛围。镇总工会制作了一批反诈宣传资料,在企业内部黑板报、宣传栏、显示屏等张贴显示反诈宣传海报、横幅,利用企业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活动,营造反诈宣传氛围。近日,镇总工会陆续将宣传资料送到全镇企业、村联合工会,并提醒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反诈”一起抓,要做好员工的反诈骗宣传工作。

观看反诈宣传视频。各企业工会组织员工观看反诈宣传视频,同时各村社区联合工会利用智能科普e站电子屏循环播放防诈骗的视频,并对辖区内的小微企业职工、群众进行反诈宣传。

推送防诈宣传信息。除了线下的积极宣传,镇总工会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的相互转发进一步扩大了防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

你说诈骗案离你很远,其实就在身边。镇总工会通过防范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识骗、防骗的能力,筑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