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汽车消费补贴引爆市场热情

  •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01
  • 信息来源: 商务局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总体要求,继“乐购平湖”消费券发放活动后,平湖市结合实际,以大宗商品汽车销售为突破口,再次出台政策开展汽车消费补贴活动,进一步激发居民汽车消费热情。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31日,补贴金额总计300万元,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予以补贴。活动期间,在平湖11家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购置家庭乘用车,并在本市开具车辆购置发票的消费者,可申请最高6000元的购车补贴。

活动通过 “线上集中宣传+线下展示推广”、“政府消费补贴+企业让利促销”双推动模式,为平湖的汽车消费注入一剂强心剂。在汽车消费补贴的刺激下,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短短4天,300万的汽车消费补贴金额已被申领过半。平湖的汽车销售企业表示,每天前来咨询、看车的客户应接不暇,客流量达到了原来的三、四倍,日销售量同比提升了4倍多。据统计,截至6月28日,通过端午小长假的氛围带动,11家汽车销售企业累计下单销售汽车424辆,拉动销售额近6000万元,撬动消费杠杆约36倍。预计,本次补贴活动将为平湖带来一波购置汽车的热潮,拉动消费超亿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