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许静来独山港调研

  •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40
  • 信息来源: 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独山港镇)
  • 浏览次数:

      6月17日,平湖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许静一行来到独山港镇“嘉兴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向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送上了沉甸甸的荣誉奖牌。平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洪宝,独山港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严彬陪同。

      许主席对卫星能源的企业文化和以职工为本、关注关心职工成长发展、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企业继续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

      浙江卫星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目前是国内最大,全球第四的丙烯酸产品制造商,是国内第一家形成C3产业一体化格局的民营上市公司。

      疫情突发以来,卫星能源在防疫阻击战中全面细致落实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措施有力,克服了装置满负荷平稳运行时由于疫情导致的人员少、物资紧、交通受管控等多方面的不利因素,取得了员工、承包商疫病零感染的阶段性成效。隔离观察返平员工114人,为隔离人员送餐1048份,各区域消毒721次,测量体温528次,测温人数达4.5万人次,发放口罩3.3万余只,包车接返岗员工150人,捐赠消毒水1000余吨,核查外来承包商及检维修单位健康码780人。

      在服务中收获,在服务中成长。多年来,公司不断强化群团建设,紧紧围绕“个人企业共同发展,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核心价值观。公司先后被评为“平湖市明星企业”、“平湖市十佳高质量发展外贸企业”、“嘉兴市先进党组织”、“浙江省模范职工小家”、“浙江省职工书屋”、“青年文明号”等近百项荣誉。

      当天,许静一行还来到新凤鸣集团独山能源有限公司,为企业送去工会法人资格证书。这一证书的取得,对维护基层员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经费的收缴和管理、依法保护工会资产以及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上,许主席听取了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向企业宣传了组建工会的优势和各项福利政策。

      同时许主席希望,今后新凤鸣独山能源有限公司工会能够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满足员工更高层次的需求,让员工有一个自我成长、自我提升的平台通道,让独山能源工会工作在独山港镇乃至全市能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