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经开召集500多家小餐饮业主开会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4:31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小餐饮行业综合治理水平,推进全区环境综合提升工作,9月17日下午,平湖经开召开小餐饮综合整治和长效管理经营业主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明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小餐饮管理相关干部,以及区内500多家小餐饮业主等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提升小餐饮综合整治和长效管理工作,他提出要求:要按照“街道统筹、属地管理、部门联动、业主配合”的原则,加快污水隔油纳管建设,规范油烟净化处理,开展小餐饮店食品安全治理,做好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深化小餐饮的日常监管和长效管理,如隔油池的定期清掏、废物的规范处置,油烟净化设施的清洗维护等,真正提升区内小餐饮经营环境,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