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发展美丽经济现场会走进钟埭街道

  • 发布时间: 2020-09-29 14:31
  • 信息来源: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激发妇女和家庭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发展美丽经济,9月21日下午,共建五彩嘉兴 共享美好生活——嘉兴市发展美丽经济现场会在钟埭街道召开。

嘉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静,平湖市委副书记王道平,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办事处副主任沈叶娟,各县(市、区)妇联主席、职能部室负责人、获奖单位代表等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钟埭街道钟埭村钥匙桥、三家村自然村落等地,边走边看边交流,实地参观了“钟溪樱姿”乡村振兴巾帼线路,对钟埭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美丽经济发展、长效管理机制等进行详细了解。

观景致,听变化,感叹着农村人居环境的全新面貌,与会人员对姐妹驿站、妇女微家、优美庭院、钟溪樱姿农家乐联盟、美好生活实践基地等阵地建设和发挥的作用给予好评,尤其对钟埭村及钟埭街道不断把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向美丽经济转变,以及凝聚妇女力量“撬动”美丽经济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集中会议中,钟埭街道钟埭村还作为嘉兴市7个优美庭院示范点代表之一上台接受授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