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电视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9-30 08:50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电视会议。市领导祁海龙、吴金华、姚田宝、方晓烈出席平湖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选出忠诚担当好头雁、堪当重任好班子、创业奋进好气象、风清气正好生态、干群齐心好局面”和“确保换届过程平稳、确保换届后高效运转”等“五好两确保”总体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要求,要树立全程全面高质量的鲜明导向,坚持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组织认可与群众满意、换届人选与优化治理相统一;要完善科学组织选举的管用实招,动态“研”、精密“选”、智慧“管”,数字赋能精密智选;要打造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的清风正气,贯穿“严”的主基调,营造清正好环境,换出和谐新局面;要交出干中换换中干的高分报表,坚持为事业选人,推动实干得人心,持续激励担当干事。

村社组织换届是夯实基层党组织的一件大事,我市始终坚持把村社组织换届作为今年工作的龙头任务、首要任务,紧紧围绕省“六大行动”和嘉兴“七个先行”要求,聚焦“早、强、稳、实、浓”五个字,精耕细作、有力有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动权。目前,我市成立了全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同步协调纪委监委、组织、民政、农业农村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工作专班,打造全市村社换届工作“指挥中心”。各镇街道也同步成立了换届工作专班,扎实推进换届工作。

■记者 胡佳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