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学进来”助推街道发展

  •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32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借鉴促发展。为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1月12日上午,曹桥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金平带领班子领导赴嘉善县罗星街道考察学习。罗星街道党委书记、归谷园区管委会主任黄斌等陪同。

杨金平一行先后来到永福小区“三治融合之家”、鑫锋村潘家浜和归谷园区、力通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学习罗星街道在基层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平台升级、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每到一处,班子领导们都认真听取经验介绍,并和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给予大家诸多思考、收获和启发。

此次考察是学习之行、取经之行。曹桥街道将把此次考察中的先进工作方法和成功经验,迅速转化为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具体的工作措施,深思、多悟、践行,在新征程、新阶段中勇开新局,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在平湖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展示曹桥作为、扛起曹桥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