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街道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啦

  •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32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的履职能力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2日上午,当湖街道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活动,通过理思路、搭平台,推动各村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展示新面貌、激发新担当、谋划新作为。

当湖街道党委书记陈伟为新一届村社干部上了履新“第一课”,从“把握新形势,以更大的担当践行使命、勇开新局”、“聚焦新任务,以更强的队伍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展现新作为,以更实的举措干在当下、攻坚克难”三方面,进一步增强新任村社班子党性修养,帮助他们撸起袖子马上干、加油干,干出干事创业的加速度、新作为、新业绩。

党委书记开门一堂课后,培训班还邀请了上级部门开展专题授课。市纪委宣传教育调研室主任李昊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市委组织部组织科林中一作《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授课。市委党校、行政学校行政科科长沈敏强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班还将开展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和条线业务工作等相关内容教学,并举办“开门一件事”项目比拼赛初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