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民主测评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4 15:17
  •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平湖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钱卫中主持,局全体干部参加。市委考核工作组陶伟甲、黄佳莹,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孙华列席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局长姚震峰代表局班子作总结,党组书记钱卫中代表党组述职述廉。领导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局全体干部汇报交流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效。

今年以来,市医保局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持迎难而上、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全市首位战略和“四大工程”的决策部署,以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提高绩效为核心,突出“法治、智慧、清廉”医保建设,积极开展四大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务实进取,奋力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后,分别对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一般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