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稳、促发展 我市召开房地产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4 08:33
  • 信息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12154722_调整大小.jpg

为落实长效管控机制,有效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月11日,市建设局会同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等部门召集市房地产协会、部分房地产企业代表和新埭镇、钟埭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就2021年房地产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充分肯定了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对2021年房地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市有关部门认真听取了市房协、部分企业代表和有关镇街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新的一年,我市将继续牢牢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坚持“三稳目标”,高度重视当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因地制宜落实好长效机制。继续加强部门合力,有效开展房地产市场综合整治,构筑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