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检测公司荣获平湖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25
  • 信息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浏览次数:


在我们身边有一群人,在战“疫”中勇当先锋,在工作岗位中艰苦奋斗,他们把职业文明作为自己的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近日,市建设局正信检测公司荣获平湖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将创建“青年文明号”纳入公司建设的重要目标,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创建工作中的优势,抓住全体员工的思想作风建设并成立了创建小组,负责协调公司的人力物力为创建工作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并按年度将创建工作记录规范完整的编制。



一是以优质服务,创一流企业。公司坚持以科学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规范、客观、公正地进行检测,重视质量保障机制软、硬件的建设和管理制度的建设,从“心”出发,牢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客户意识、创新意识、规范意识。公司于2020年度获市5家清廉国企建设示范单位称号。在窗口服务的收样室建立党员先锋岗,设置党员责任区,让服务永不止步,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每个季度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收集客户满意度,征求对本公司在服务和技术方面的各种建议和意见,汇总整理后形成书面材料,为管理评审及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提供依据。

006_调整大小.jpg


008_调整大小.jpg

二是以高效负责,创检测铁军。公司围绕铁军建设,坚持服务大局,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工作计划、工作方式。结合工作经验,积极思考探索,以诚恳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专业素养,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检测工作质量和水平。

009_调整大小.jpg



013_调整大小.jpg

三是以无私奉献,创美丽家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先后出动154人次参与启元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在金平湖大道入平道口卡点出动6人次,协助交警、交通部门对来平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荣获2020年度嘉兴市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先进集体。连续四年开展“双百结对、爱心助学”活动。青年们坚持每月的第二周开展“文明出行、礼让行人”劝导活动,每年三月开展“学雷锋”活动。

获评平湖市“青年文明号”的称号,是公司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公司全体员工定会珍惜荣誉,将以更加蓬勃的激情,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用更高的标准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