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庙村举办到龄一组两长、先锋站站长荣退答谢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4 08:33
  • 信息来源: 林埭镇
  •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林埭镇双庙村举办了以“平凡担当、初心致远”为主题的村一组两长、先锋站站长荣退答谢会。本次换届,全村共有八位一组两长、先锋站站长因年龄原因光荣退职。活动安排了座谈交流、外出考察、合影留念等环节,给荣退老前辈们留下了美好回忆。

会上,双庙村党总支书记顾美中对各位老前辈多年来无私付出、服务群众给予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致以晚年生活的美好祝愿。各位老前辈也纷纷回忆自己在几十年工作中的难忘往事,座谈会上既有温情的笑声,也有慷慨的发言,令人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退下了,但只要村里有需要,他们将义不容辞,继续为双庙村的发展贡献余热。

会后,双庙村村干部带领大家来到钟埭樱花公园,在这暖阳下一起走一走、看一看身边的美好风景,感受下这些年来钟埭的巨大变化,这也是一种美的体验。

八位荣退的老前辈几十年如一日,为双庙村发展、为群众安居乐业无私付出,在村民群众中树立了较高公信力,是双庙村开展群众工作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多年来,无论是垃圾分类宣传发动,还是全域秀美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亦或是发放通知单、矛盾纠纷调解等琐事,他们都奋战在第一线,为村民群众分忧解难。

双庙村始终以培育感恩之心为本,形成关心、关怀村退休干部的良好风气,双庙村的发展离不开他们每个人。

难忘的回忆

最后,双庙村村干部为老前辈们送上了暖心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以感谢大家多年来的付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