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桥街道召开“十四五”思路暨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25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2021年既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平湖勇开新局之年。站在新起点,曹桥街道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的精神,以起步就冲刺、奋勇开新局的状态,于1月13日召开“十四五”思路暨2021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共同谋划新一年和未来五年重点工作、发展蓝图。街道全体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街道班子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交流明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目标、思路和举措,为“十四五”和新一年发展谋布局、打基础。

曹桥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金平指出,勇开新局面,要有新定位、新目标、新路径、新抓手,同时还要抓好党建引领等重点工作,找到适合曹桥发展的新路径,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平湖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贡献曹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