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街道村、社区书记擂台赛“有点燃”

  •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25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当湖街道圆满完成了27个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了一批“能干事、肯干事、会干事”的基层干部。为了推动新任村社区班子“学起来、紧起来、跑起来”,确保村社区“开门一件事”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街道于1月13日上午举行领雁论坛暨“开门一件事”擂台赛。让2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擂台赛”的形式讲述“开门一件事”,展示上任后的第一份成绩单。

本次预赛按照专业评审60%+大众评审40%的总成绩来评分。从项目展示、表现形式、演讲效果、选手风采四个方面进行比拼。设置了最佳攻坚破难奖3名、最佳群众满意奖3名、最佳雷厉风行奖3名、实干担当奖18名,并将晋级2-3个项目参加市级决赛。

开门一件事,群众无小事。三北村通往市内必经的子孙桥翻修,造成村民尤其是年老村民出行不便,三北村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一上任就聚焦群众呼声最高的出行问题,将实现公交进村定为班子的“开门一件事”,经过多方联动协调,三北村由原来的 “公交死角”村变成了“村口公交”村。

开门一件事,口碑是大事。凤凰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秉承“谋事清单从百姓中来”的原则,着眼群众切身需求,网格化排摸各小区绿化空地,投入使用80张“连心椅” 。冬日的暖阳下,社区居民一边晒天阳聊天,一边称赞着社区党组织的关怀贴心。

当湖街道各村社区将坚持“当选只是新起点,干事才是新征程”的理念,解群众之所需、干群众之所盼,让群众看到实打实的换届成效,在新的一年以奔跑的姿态建设“善美当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