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62816/2021-1922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有效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01-19 发文字号: 平财办〔2021〕1号

平湖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市级部门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1-20 17:05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市级各部门(单位):

根据2020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要求及《平湖市市级部门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办法》(平财监督〔2020〕7号)规定,经评价,现将2020年度市级部门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情况通报如下(详见附件)。

希望市级各部门(单位)按照《中共平湖市委 平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贯彻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平委发〔2019〕30号)要求,认真履行部门预算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本部门本单位预算绩效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对于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反映出的问题,有关部门(单位)应积极整改落实, 扎实做好各项财政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绩效。

特此通报。

附件:2020年度市级部门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表

平湖市财政局

2021年1月19日

主动公开


附件:

2020年度市级部门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表

 

序号

评价 

被评价部门(单位)

评价发现问题

1

一档

红十字会

2

编办

3

人大机关

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

4

宣传部

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  

5

审计局

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6

公积金中心

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资产管理责任未落实到人。

7

医保局

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8

市场监管局

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9

纪委监委(巡查办)

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10

市委党校

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公开内容不规范。

11

司法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

12

政协机关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

13

退役军人事务局

政府采购执行率低,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公开内容不规范。

14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预算绩效目标设置不规范,重点绩效评价结果一般,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15

应急管理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

16

二档

工商联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会计核算结账不及时,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17

法院

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国库集中支付退回,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18

民政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支付退回,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19

经信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未及时上报执行率偏低说明。

20

老干部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公务支出和内控检查资料书面未上报。

21

市委办(政研室)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

22

信访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

23

妇联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

24

科协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会计核算结账不及时。

25

政务数据办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26

文旅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支付退回,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27

检察院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内控制度不健全。

28

残联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政府采购执行率低,公务支出和内控检查资料书面未上报。

29

市直机关工委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   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30

市府办

未经批准在基本支出人员支出与日常公用支出间调剂使用,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资产管理责任未落实到人(金融办),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公务支出和内控检查资料书面未上报。

31

卫生健康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重点绩效评价结果一般,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未落实公务支出检查整改工作。

32

档案馆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部门决算和部门财务报告均未及时上报且质量一般,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33

文联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内控制度不健全、当年未开展自我评价(或委托中介进行内控审计),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34

水利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目标设置不规范,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未及时准确完成财政布置的重点工作、任务。

35

公安局

(流动人口中心)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交警大队),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支付退回,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36

建设局

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支付退回,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37

三档

农合联(供销社)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预算绩效目标设置不规范,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部门预决算公开不规范,未及时准确完成财政布置的重点工作及任务,未按要及时落实转移支付资金。

38

统计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政府采购执行率低,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39

农业农村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目标设置不规范,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0

政法委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国库集中支付退回,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未落实公务支出检查整改工作。

41

机关事务中心

政府采购执行率低,国库集中支付退回,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2

组织部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3

交通运输局

未经批准在基本支出人员支出与日常公用支出间调剂使用,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港航中心),未按时完成当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软件)填报工作,预算编制不符合工程进度,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4

商务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未按规定开展绩效监控,政府采购执行率低,资产管理责任未落实到人,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5

生态环境分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未落实公务支出检查整改工作。

46

人力社保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政府采购执行率低,内控制度不健全、当年未开展自我评价(或委托中介进行内控审计),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7

综合执法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国库集中支付退回,会计核算结账不及时,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开展绩效监控。

48

科技局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开展绩效监控,资产管理责任未落实到人,会计核算结账不及时,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49

发改局

(长三角一体化中心)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重点绩效评价结果一般,政府采购执行率低,公务支出和内控检查资料书面未上报。

50

教育局

部门预算编报不规范,未经批准在基本支出人员支出与日常公用支出间调剂使用,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部门财务报告东湖小学、林埭小学、百花小学及汇总未及时上报,质量一般,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固定资产月结不及时(技师学院),国库集中支付动态违规,支付退回,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

51

统战部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开展绩效监控,政府采购执行率低,资产管理责任未落实到人,未按规定履行自主核算接收工作,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未按时完成当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软件)填报工作。

52

团市委

预算执行未达到序时进度,绩效抽评结果质量一般,未按规定开展绩效监控,政府采购执行率低,部门预决算等信息公开不规范,公务支出和内控检查书面资料报送逾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