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28
  • 信息来源: 水务集团
  • 浏览次数:

近日,水务集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市委考评组领导沈民忠、张凯旋出席,集团领导班子,子公司、部室经理班子,营业所负责人参加。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峰首先代表水务集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班子总结报告。2020年,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围绕攻项目、强服务、抓作风,紧扣中心,提质量出亮点;聚焦攻坚,下真工见实效;着眼服务,优民生增福祉;围绕党性,抓队伍强管理,干出了水务事业新辉煌,再创服务民生新局面。

随后,周峰围绕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全面完成水务各项工作;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柯跃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述廉,梳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述廉情况,认真进行了测评。

此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充分发挥了考核指挥棒的作用,通过公开述职述廉,为集团班子和干部职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取长补短、加强协作,达到共同监督、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后,市委考评组对班子成员开展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年度工作情况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