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平湖市基层委结对慰问东升社区困难家庭

  • 发布时间: 2021-01-27 10:55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1月26日,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主席汤建萍携胡仕其、姚凤燕一行,走访慰问了东升社区的结对困难家庭。

汤主席现场询问了每个家庭的生活、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医疗、就业以及子女教育等问题,胡院长也现场给予困难家庭在医疗专业上的问题,并希望他们能树立坚定的信心,面对困难坚决不放弃,保持乐观向上、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态度,才能慢慢改善身体条件,疾控中心姚凤燕副主任则对困难家庭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安全措施提出了建议。

农工党平湖市基层委现场也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将党的关心和温暖送给居民。

自2017年农工党平湖东昇社会服务基地建立以来,东升社区为民主党派与群众搭起桥梁,民主党与多户困难家庭建立互助结对。此外,东升社会服务基地专家团成员坚持每月20日至东升社区为小区居民义诊,带去家门口的优质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