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湖街道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7 14:27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当湖街道召开治违除患促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综合执法中队、三改一拆办、安监站、各村社区等相关人员参加。街道党委副书记马云峰出席。

会上,综合执法中队韩彬就平改拆办{2021}1号文件《关于印发全市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做文件实施解读,对相关标准进行了交流分析,就接下来治违除患促安全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实施做了专门部署:1、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做好相关配合工作;2、掌握时间截点,按照“一房一档”“一房一策”“一厂一策”的原则,逐一销号清零。3、按照对有安全隐患违法建筑“零容忍”的要求,要即查即整,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最后,街道党委副书记马云峰提出了工作要求:1、各部门、村社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要抓紧摸清各类问题底数,部门之间相互合作、协同参与;2、积极开展、精心组织,要在常抓常管上下功夫,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3、以排摸带动宣传,建议长效机制,并以本次行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