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计生服务 获全国先进

  • 发布时间: 2021-01-28 08:23
  • 信息来源: 平湖市
  •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命名2018-2020年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通知》,我市榜上有名,是嘉兴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区)。

2018年以来,我市坚持以卫生计生改革、优化整合资源为动力,围绕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优化人口结构、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工作目标,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进一步转型提升、持续健康发展。尤其是我市将计生家庭扶助工作抓在手中,全面落实计生奖特扶政策,建立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工助力、群众参与”的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新模式,全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覆盖面达100%。积极开展暖心帮扶活动。加强综合保障,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保险政策,将母亲49周岁以上的独生子女和年满49周岁的独生子女父母纳入平安保险范围,为计生家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就医便利,助力了全面脱贫攻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