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局组织考察新型建筑技术—优肋板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8:39
  • 信息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浏览次数:

001_调整大小.jpg

近日,市建设局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相关负责人员到平湖市纵横钢结构有限公司装配式构件生产基地考察学习新型建筑免拆模组合楼板——优肋板。


003_调整大小.jpg

考察组听取了关于“优助免拆模组合板”设计、生产、施工、维护保养相关的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优助免拆模组合板”生产过程,并参观考察了优助板实际项目现场使用效果。

004_调整大小.jpg

优肋板是一种新型建筑免拆模板,由纤维水泥压力板、冷弯Z形助、自攻钉通过自动化设备加工组合而成。相比于PC叠合板,在生产和运输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自重轻、吊装方便、采用现场浇筑可塑性强等特点。

今年一季度我市完成装配式建筑面积28.1925万m2,超额完成季度指标任务。南市医疗服务中心项目荣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接下来,我市将大力扶持建筑业发展,大力推行装配式建筑,筹建装配式构件生产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