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国清一行来曹桥指导美丽城镇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8:43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国清一行来曹桥街道调研指导美丽城镇治理工作,曹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健、曹桥综合行政执法分队队长黄文清、综合管理队队长郭宏亮等陪同。

会上,徐国清就户外广告、犬类管理、渣土运输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一是户外广告要按照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和《户外广告和招牌技术规范》规范设置,尤其是对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设置的公益广告要进行定期不定期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犬类管理要坚持宣传力度和查罚力度并重,尤其要做好大型犬、禁养犬的管理及重点管理区域流浪犬的清零工作。三是渣土运输要做到监管与执法双轮驱动,加强与交警部门的联合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并上报交通大会战工程车整治组。

会后,徐国清一行实地查看了曹桥街道养犬管理办公室,并对犬类登记和疫苗接种进行了具体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