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夏洁弘来曹桥街道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8:43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平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夏洁弘一行来曹桥街道调研民族宗教工作,街道党委副书记戈浩强,街道党委委员金国林等陪同。

夏洁弘一行首先来到石龙村少数民族“心联新”工作室,详细了解街道少数民族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和正在工作室里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群众们亲切交谈。

随后,夏洁弘一行来到由少数民族开办的企业——浙江文杰机械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听取少数民族企业家在企业发展中的想法和建议。

在马厩大王庙,夏洁弘详细了解了民间信仰场所的整治提升规划和进展,并实地查看街道民间信仰场所日常管理和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情况。

座谈会上,街道党委委员金国林对街道民族宗教基本情况、过去一年民族宗教工作开展和今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夏洁弘对曹桥街道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街道要继续不断尝试、探索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推动实现新突破,打造“曹桥品牌”,树立曹桥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