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街道工委召开评议部门工作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8:43
  • 信息来源: 曹桥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5日,人大曹桥街道工委组织召开评议部门工作动员部署会,对2020年被评议部门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部署动员2021年评议部门工作,人大工委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街道全体居民议事员等参加。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毛亚良主持。

会上,曹桥派出所教导员李扬作曹桥派出所关于落实评议建议整改情况的汇报,对评议中指出的问题及整改建议进行逐一整改落实回复,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完善措施。汇报结束后,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员对派出所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列入今年工作评议的2个部门,是生态环境办和生态环境执法分队。生态环境办主任龚华锋向代表和议事员们介绍了生态环境办和生态环境执法分队工作职责,并对全力配合做好这次评议工作进行了表态。

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宋雪忠对部门评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评议工作的认识;二要明确任务,用入木三分的精神来抓好评议;三要真抓实干,以实打实的工作来迎接评议;四要立足当下,带头引领,在积极履职上展现新作为。

动员部署会前,人大街道工委还组织开展了居民议事员履职培训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并对“曹桥街道智慧人大”平台使用进行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