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印记”诵读大赛暨平湖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当湖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8:41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印记”诵读大赛暨平湖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当湖街道举行。平湖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顾隽彦,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胡晓蕾,当湖街道党委委员倪秀丽等出席本次活动。

  平湖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顾隽彦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宣布开幕。

  吟咏红色经典,赓续初心使命。19个参赛单位或激昂悲壮,或欢快喜悦,配以背景视频,向大家叙述了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史,在历史推移中,感受中华崛起,体验民族复兴,扬时代之风帆。参赛选手们的深情朗诵与精彩展示,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带动评委和观众如临其境,感受到了浓厚爱国主义氛围的熏陶,汲取了文化养分。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点评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活动在歌曲《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