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王道平到当湖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 发布时间: 2021-04-16 09:05
  • 信息来源: 当湖街道
  •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道平、秘书长唐卫华到当湖街道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当湖街道党委副书记、政协当湖委组组长胡传英陪同。

  王道平一行首先来到阳光·永丰幼儿园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幼儿园园长王群鸥。他参观了校园,认真听取了王群鸥关于幼儿园办学历程及办学特色的介绍,对幼儿园的公益心及取得的良好社会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办老百姓满意的幼儿园。

  随后,王道平一行来到嘉兴市神舟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平湖市沪林服饰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金雪明、庄晓萍。

  王道平勉励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类活动,及时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为所在行业发声,努力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