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00256250-9/2022-206682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局
  • 成文日期:
  • 2022-01-13

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平湖专场)考试通知

  • 发布时间: 2022-01-13 14:38
  •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平湖专场)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月10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开考、取消、核减情况

根据《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平湖专场)有关事项通知》,因部分岗位无人报考或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到推出岗位数,经研究,取消招聘计划或相应核减招聘人数(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月15日上午8:00-11:00

地点:嘉兴职工中等卫生学校(平湖市当湖街道解放西路79号,解放西路滨水广场对面)2号楼六楼阶梯教室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携带所需报名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及《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在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一式两份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参加资格复审或未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将视作放弃报名,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将发放准考证。

三、考试集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月15日下午12:30

地点:嘉兴职工中等卫生学校(平湖市当湖街道解放西路79号,解放西路滨水广场对面)2号楼六楼阶梯教室

本次考试将采取面试的形式进行,请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未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者不得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四、其他注意事项

面试举行之前,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健康申报截止时间1月14日下午17:00,未进行健康申报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具体要求见《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平湖专场)有关事项通知》。

 

 

附件: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平湖专场)岗位调整情况表

 

 

                           平湖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13日


附件: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招聘2022年医学类应届毕业生(平湖专场)岗位调整情况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